国产硬核角斗士题材《黑荆棘竞技场》抢先体验已开启

2020-05-3010:54:28来源:新浪游戏

  《黑荆棘竞技场》(Blackthorn Arena)是由国内独立游戏团队Personaegame(合肥第二人格)工作室开发的一款集硬核战斗、经营模拟于一身,拥有丰富RPG元素和两种战斗模式的独立游戏,已于2020年5月20日在Steam正式发售。

  玩家将来到一个充满神话生物和经典奇幻种族的世界,扮演黑荆棘角斗场的主人,经营管理祖传的黑荆棘竞技场,同时训练自己的专属角斗士,在残酷的生存环境中夺回过往的家族荣耀。

 

  血肉之躯的角斗士养成:

  游戏中的角斗士并不是简单的NPC,而是一个个有血有肉的灵魂。他们会定期参加各个角斗场举办的比赛,他们可能会战死,受伤,也会在苦痛中变得更强。您将决定失败者的命运,宽宏大量意味着您的决斗者将与对手在竞技场上再度重逢。

  当然,您也可以做一个十恶不赦的独裁者,杀死那些所谓的王牌角斗士,将自己的角斗士捧上神坛。

  黑荆棘角斗场拥有一套CRPG级别的养成系统。在6项主要属性和6种武器专精中做出选择,结合上百种战斗技能来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角斗士。除此之外,您的角斗士还会拥有一些先天或后天的角色特质,这些特质将对角色的养成产生巨大的影响。

  流派系统

武器天赋武器天赋

  流派和武器系统可以自由搭配,训练有素的弓箭角斗士也可以成为一名防卫者,而且任何角斗士都可以学习复数的流派和武器天赋,拥有极高的定制可能性。

  游戏中拥有超过二百件的武器和盔甲装备,每一件都有着不同的数值,和尽心设计的独特3D外观。其中更有传奇品质的武器和装备等待玩家来探索和获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