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CEO确认《最后的生还者2》可运行于PS5

2020-05-3010:17:57来源:新浪游戏

  《最后的生还者2》在本周的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上公布了一段最新演示,本作将独占登陆PS4,带来精彩的故事剧情和血腥震撼的玩法操作。

  PlayStation CEO Jim Ryan在最近一次采访中透露了一些新信息,首先他表示,虽然网上存在一些剧透信息,但并没有影响硬核玩家们的购买意愿。据SIE透露,欧洲地区的《最后的生还者2》预售销量甚至高于《蜘蛛侠》发售前的同期。

  Jim Ryan还介绍,《最后的生还者2》将成为本世代主机的定义和标志,而且也确认了本作将可以流畅运行于次世代主机PS5。

  SIE目前并未宣布是否会发售PS5专门的高画质版,但我们已经知道PS5可以向下兼容所有PS4游戏,所以自然也应该能兼容《最后的生还者2》。

  所以这应该意味着顽皮狗已经基本完成开发,并已经进行了PS5向下兼容的测试工作。至于PS5究竟能带来什么样的画质提升,或许我们可以期待6月5日的展示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