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齐心 《使命召唤:战区》现已更新双人模式

2020-05-3011:43:24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5月30日)《使命召唤》官方 Twitter 宣布,《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大逃杀模式《使命召唤:战区》现已更新了玩家们翘首以盼的“双人模式”,也就是说《战区》的玩家们可以任意选择“单人、双人、三人或四人”的形式加入战场展开较量。

  自游戏推出以来,《使命召唤:战区》的双人模式一直是玩家们希望增加的功能之一,4月初时《使命召唤》官网也曾暗示过将加入该功能;如今,“双人模式”已经正式加入了《使命召唤:战区》,各位玩家可以邀上自己的得力战友共赴前线。另外,《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第四赛季将于6月3日正式上线,大家熟悉的普莱斯队长也将登场,各位玩家不要错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