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边境”风格游戏《永恒的希望》8月登陆PC Steam近期提供试玩

2020-05-2814:02:22来源:新浪游戏

  如果你喜欢《inside》、《三位一体》这种风格的游戏,那么这款来自巴西工作室Doublehit Games的独立游戏《永恒的希望》(暂译,英文原名:Eternal Hope)也不要错过。

  [游戏预告]

  《永恒的希望》灵感来自于日本Studio Ghibli动画工作室,游戏讲述了一个男孩为了复活他的心上人,在两个世界之间冒险的故事。主角将踏上爱与希望的旅程,寻找出明智的方法克服道路上遇到的重重阻碍。你将使用你获得的新能力进入一个充满怪物的世界,探索永恒的希望和美丽,一路交友杀敌,揭开古老的秘密。

  《永恒的希望》将于8月6日登陆PC,Steam也将近期提供试玩。

  [游戏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