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Steam限时免费游玩 5月28日开启

2020-05-2810:42:42来源:新浪游戏

  《暗黑地牢》是一款提供了奇妙、富有挑战性任务的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招募、训练和领导一队有缺点的英雄,穿行扭曲的森林、被遗忘的巢穴、毁坏的地窟等地。如果你正打算玩这款游戏,那么你可以在周末在Steam平台上免费游玩。这个时间也正好赶上5月28日发布的免费的PVP新DLC“屠夫马戏团”。

  《暗黑地牢》Steam免费游戏时间是从美国东部时间5月28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10点)到6月1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10点)。如果你想在免费期结束后继续玩《暗黑地牢》,可以前往Steam将其收入愿望单中。另外游戏也包含几款优秀的DLC,也将提供折扣。

  “屠夫马戏团”DLC的PVP战斗模式同单人模式是不同的。它具有以下特色:

  全新哈姆雷特地点:屠夫马戏团

  用4名英雄组成的战队进行无阻碍的PvP战斗(不要拿你的战役英雄冒险)

  冲击排行榜来展现你对英雄的指挥能力以及抵御不幸和暴力的能力

  解锁旗帜组件,用你的创造力来组装你自己的决斗纹章

  用新的角斗士小饰品来制定战略,在激战中战胜其他英雄

  斯图尔特·查特伍德制作的欢快音乐主题,韦恩·琼制作的旁白妙语,以及由Power Up Audio带来的全新精彩音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