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11:余波》IGN7分:内容不错但量不足

2020-05-2812:00:05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5月28日)IGN 官方给予了《真人快打 11》全新 DLC “余波” 7分的评分,并表示“作为一个完整的扩展来说,《真人快打 11:余波》的内容不是那么足够,不过三个新角色中的两位都非常棒,而且短暂的战役也十分有趣”。

  IGN 7分:不错

  作为一个完整的资料片来说,《真人快打 11:余波》骨头上的肉有些不足,但其中三个新角色中的两位是非常优秀的,简短的战役在其持续的时间中也很有趣。

  IGN 总评:

  《余波》感觉像是把两个单独的 DLC 组合到了一起,单人扩展战役短暂而甜蜜。三位新角色中的两位——Fujin 和 Sheeva 非常优秀,机械战警由于其缺乏独创性的招式只能说还不错(至少他看起来、听起来都很棒)。单独且适当的定价,这两款 DLC 将会很优秀,然而以40美元的价格将其捆绑在一起,《余波》有些令人难以接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