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复仇者联盟》全新玩法视频预告于6月24日公开

2020-05-2806:27:42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漫威旗下复仇者联盟改编的跨平台服务型游戏《漫威复仇者联盟》近日发布了一段简短视频,这是该游戏开发商水晶动力长久以来打破沉寂的第一次发声。让人高兴的是,视频的最后确定会在6月24日发布《漫威复仇者联盟》全新游戏视频。

  《漫威复仇者联盟》重聚预告:

  正在全球发生的新冠病毒疫情显然已经影响到了《漫威复仇者联盟》的开发团队,在视频的开头他们就以远程办公的形式重聚、接续游戏的开发工作回应期待游戏尽早发售的玩家呼声。

  在预告视频的最后,开发团队确定会在6月24日发布全新的游戏试玩录像、预告片以及合作玩法等内容。

  《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于9月4日发售,登陆PC、PS4、XboxOne和Stadi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