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宣布《小小梦魇》全球销量已超200万套

2020-05-2708:35:19来源:新浪游戏

  万代宣布解谜平台类恐怖游戏《小小梦魇(Little Nightmares)》销量已超200万套。

  《小小梦魇》2017年4月28日发售,登陆了PC,PS4,Xbox One。2018年5月18日登陆了Switch。前不久Steam版进行了平史低促销,曾获得玩家“特别好评”评价。

  开发商Tarsier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这个新系列游戏受到了粉丝的认可和支持,而通过谷歌Stadia,将有更多的玩家游玩这个游戏,同时本作的社区也会继续增长。目前他们正在专注于开发《小小梦魇2》,将于今年夏季公布更多消息。

  《小小梦魇2》于去年GDC上公布,延续悬疑和恐怖风格,将由小男孩Mono担任主角,他“被困在一个异化的世界中,一座远方的信号塔发出的轰鸣信号将这里扭曲”,计划今年登陆Switch,PC,PS4和Xbox One平台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