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使命召唤》新作不受疫情影响 2020年年底发售

2020-05-2615:22:15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新冠疫情对动视暴雪及其工作室造成影响,但公司最大的游戏IP仍将如期发行。日前动视在最新财报会议中指出,《使命召唤》新作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或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

  在电话会议上,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niel Alegre表示,员工已经适应了新的工作模式,《使命召唤2020》仍然计划于今年发售。另外,《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表现也已经超出预期,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近期举办的赛事和大逃杀模式,本作拥有超6000万玩家。

  虽然关于下款游戏的更多细节,包括Xbox Series X或PS5的任何计划等都未公开但COD的经营权仍然是公司的关键支柱。

  在《使命召唤:战区》发布不久和新冠肺炎大规模传播之前的2月,公司高管已经就《使命召唤》系列的发展进行了商讨。不出所料,《使命召唤》新作将于今年发布,但会议并没有透漏具体细节。往年,《使命召唤》新作的情报会于5月公布并在6月的E3上进行演示,但今年E3受疫情影响被取消了。

  在会议上,除了讨论《使命召唤》新作以外,动视暴雪还谈到了疫情对公司的影响。Alegre向投资者保证“凭借团队的创造力和精力投入,我们能够把握好这款游戏的制作进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