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76》下个季票内容将免费开放

2020-05-2411:00:41来源:新浪游戏

  《辐射76》正式宣布下一个季票内容后引起了一些疑问,现在Bethesda确认,下个季票内容将完全免费。

  《辐射76》“废土客”资料片获得了成功,Bethesda在宣布这一喜讯后继续公布了2020年下半年的更新计划。但由于一些措辞上的模糊,有玩家担心Bethesda将会在夏季发出首个内容以后,对后续内容进行收费。好不容易重新攒起来的口碑差点被重新砸掉,于是Bethesda立刻出来发表声明。

  他们在14日发布的2020计划路线图中配文字:“你将可以免费参与我们的夏季更新上线活动。”结果引起歧义,让一些玩家认为只能免费参与上线之初的活动,不能免费参与后面的内容。于是Bethesda在一周后更新了文章,进一步明确表示:“《辐射76》季票扩展内容将面向全部玩家免费开放。”同时对之前造成的混淆表示歉意。

  同时Bethesda还强调,所有玩家都将在季票上线的时候立刻解锁内容,没有任何形式的限时独占。所有玩家解锁游戏进度和获取奖励的进度都将是一样的,豪华会员玩家会在夏季过后开始获得额外奖励。在季票内容的大规模本体基础上,开发者还会定期发布小型更新,增加队友自定义等次要功能。

  “本周《辐射76》避难所里的目标:

  宝藏猎人活动

  Fasnacht 狂欢节回归!

  关于季票内容的消息更新”

  — Bethesda

  大型免费更新“废土客”着实让《辐射76》重获新生,终于让这款游戏变得有趣而且完整,不再频繁遭遇bug,而且还开展了周末免费试玩,鼓励新手入坑。

  《辐射76》新季票具体上线日期尚未确定。游戏本体现已登陆PC、PS4和Xbox O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