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现炸房挂 官方已通过热修复降低影响

2020-05-2314:41:10来源:新浪游戏

  《彩虹六号:围攻》官方 Twitter 近日在 Twitter 上表示,近段时间官方已经发现《彩虹六号:围攻》中出现了可以强制令所有玩家退出房间的“炸房挂”,目前彩六官方已经推出了热修复来降低该外挂的影响,与此同时对该外挂的研究也将继续开展。

  评论区中也有玩家讲述了自己疑似被“炸房挂”攻击的情况,这名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突然屏幕卡住然后就退出了游戏,使得他不得不完全重启《彩虹六号》,有时这种情况一天会出现一次,但有时也会出现两三次,他之前只是以为是自己的游戏老崩溃而已。对此,《彩虹六号》官方表示这的确很有可能是受到了“炸房挂”的影响。

  据了解,《彩虹六号:围攻》的疑似“炸房挂”情况从本月初就开始出现,如果各位在游玩过程中也曾遇到过类似情况可以向《彩虹六号》官方进行详细说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