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手福音:《对马岛之鬼》将提供难度选择

2020-05-2313:48:01来源:新浪游戏

  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对马岛之鬼》的创意总监透露,本作将提供不同的难度选择:

  “首先,我们是有难度选项的,如果你觉得游戏太简单,希望有点挑战,就可以调高难度。如果你觉得游戏太难,就可以调简单。这是为了让尽可能多的玩家享受游戏。游戏绝不会难到开场15分钟就劝退。对于多数人来说这种体验太有挫败感,许多人都只是喜欢这个类型和题材。但游戏也绝不简单,我们最庞大、最硬核的玩家群体是不会感到缺乏挑战的。”

  《对马岛之鬼》预计7月17日正式登陆PS4。本作将榨干PS4的硬件机能,发挥出PS4的最高画质潜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