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先驱者》5月28日举办直播活动 公布新演示

2020-05-2310:42:39来源:新浪游戏

  SE宣布《先驱者》直播活动将于5月28日(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0:00am)举办第一期,今后这一活动将作为月度直播活动,深入展示游戏黑暗、绝望的世界观的方方面面。

  视频欣赏:

  第一期直播为“Built for the Core”,届时将公布一段全新预告,包含新地区、之前从未公布的能力、深入介绍角色职业以及开发情况的更新等更多内容。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