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地下城》首批媒体评分公开 均分76分

2020-05-2218:38:45来源:新浪游戏

  《我的世界:地下城》首批媒体评分现已出炉,目前该作在M站上的媒体均分为76分,共收录11条媒体评测,其中最高90分,最低65分。

  部分媒体评测:

  Windows Central 评分 90/100:《我的世界:地下城》的优点在于手感舒适的战斗和多样的角色定制,游戏在这两方面提供了很多(良好的游戏体验)。

  Destructoid 评分 80/100:在过去的十年中,《我的世界》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经久不衰受人喜爱的IP,而《地下城》现在肩负起这个品牌的重量。

  PCGamesN 评分 70/100:一款另类的《暗黑破坏神》式游戏,由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战利品也丰富多样,或许更适合年轻玩家。

  GamesRadar+ 评分 70/100:Mojang 设计精巧的地下城,让ARPG玩家多了一个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