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新手版PS4免费领 享1个月免费试玩

2020-05-2217:14:10来源:新浪游戏

  目前,PS4 平台的《最终幻想14:新手版》开启了限时免费领取活动。原价19.99美元的《最终幻想14:新手版》,从即日起到5月26日玩家们只需要登录 PlayStation 商店便可免费领取。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最终幻想14:新手版》只在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新西兰、英国等服的 PS Store 中有限免活动。另外原本游玩本作每月需要支付订阅费,但《最终幻想14:新手版》可以让玩家免费试玩30天。

  游戏宣传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