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地下城》公布中文宣传片 官网预购正式开启!

2020-05-2212:52:00来源:新浪游戏

  《我的世界:地下城》将于5月26日登陆 Xbox One 和 PC(Win10)平台,现在游戏公布了一段中文宣传片,同时Xbox港服官网也已经开启了预购,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宣传片:

  在受到经典地牢爬行者所启发、设定在 Minecraft 世界的全新动作冒险游戏中杀出一条路!游戏可让最多四个朋友一起畅玩,或者你可以独自一人勇敢面对地牢。与新出现又难对付的暴民对战,游戏里动作满载、宝藏遍布、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玩法,史诗般的任务全是为了打败邪恶的Arch-Illager!

  探索强大的新武器和物品,这些将能协助你打败大群新出现又难对付的暴民。在峡谷、沼泽,当然还有矿坑中打斗或逃跑!任何够勇敢或愚蠢地前来探索这个美丽、块状世界的冒险者们,都得做好准备。动作快,装备自己!

  Dungeon Creeper:在受到经典地牢爬行者所启发的全新动作冒险游戏中,与新出现又难对付的暴民对战。

  团结:独自一人勇敢面对地牢,或者与朋友一起组队!使用本机模式与网上协力模式时,最多可有四个玩家一起战斗。

  更多内容:我的世界:地下城专题我的世界:地下城论坛

  战斗:使用近战武器、因远距攻击而踌躇不前,或者在厚实盔甲的保护之下碾毙大群暴民。个人化你的角色并解锁独特物品和武器魔力,毁灭特殊攻击。

  求生:游戏里动作满载、宝藏遍布、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玩法,史诗般的任务全是为了拯救村民们并打败邪恶的 Arch-Illager!

  《我的世界:地下城》共有两个版本,标准版定价154港币,英雄版234港币(包括英雄斗篷、两个玩家外观和宠物鸡,还有两个 DLC 套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