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免费多人射击游戏《熔炉》Steam上39%多半差评

2020-05-2111:56:32来源:新浪游戏

  亚马逊免费多人射击游戏《熔炉》(Crucible)于今日(5月21日)正式在Steam平台开放,《熔炉》目前在Steam上收获了1291篇评测,其中多半差评,只有39%的好评率。

  目前,由于《熔炉》暂不支持中文,Steam上的中文评价仅有两条,一条好评一条差评,差评的话只有两个字“吐了”,好评方面玩家表示游戏的游戏性不错,玩家有点意思是个快餐游戏,但是打击感很差而且没有中文。

  英文评价方面,好评的玩家认为,作为一款免费游戏《熔炉》绝对值得一玩,游戏的画面和玩法都比较出色,但是不像OW那么流畅。另外有玩家表示如果你是LOL的粉丝而且很喜欢射击游戏,那么《熔炉》会很对你的胃口。

  差评方面,有玩家谈到了《熔炉》就像一个半成品,连Beta测试都没有,亚马逊简直是和玩家脱节,只是想从一些青少年玩家身上赚取家长的钱。另有玩家表示,《熔炉》的枪战非常令人失望,没有语音或文本聊天无法与队友交谈,杀死对手需要花费太长时间,游戏的移动感非常笨拙,移动速度过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