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登陆PC/Stadia 《英雄萨姆4》多个视频公布

2020-05-2105:35:50来源:新浪游戏

  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和开发商Croteam日前公布了《英雄萨姆4》最新预告片,该作品将于今年8月登陆Steam/Stadia平台,Steam国区售价116 元,豪华版138 元。支持线上4人合作模式,暂不支持中文。

  包括游戏原版和“数字豪华包”在内的豪华版也将推出。数字豪华包包括英雄萨姆4数字设定集,数字配乐,和Tommy Gun经典武器皮肤。

  本作剧情将带你回到一切的起点,还是熟悉的FPS射爆内容,还是凶残的武器装备,外加穿越星际的屠杀和神来之笔的吐槽,令人在重温经典之余获得更刺激的体验。 

  另外,Devolver Digital的一位代表向Kotaku透露,“在Stadia独占期过后,这款游戏还将推出Xbox One/PS4版。”当然他补充道需要等到2021年。

  为了庆祝发行时间窗的公布,官方表示Steam上《英雄萨姆》系列每款作品都以1折价格出售。

  《英雄萨姆4》发行时间窗预告片

  《英雄萨姆4》开发视频:战斗部分

  《英雄萨姆4》开发视频:敌人部分

  《英雄萨姆4》开发视频:武器部分

  《英雄萨姆4》开发视频:音乐部分

  《英雄萨姆4》开发视频:军团系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