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末世鼠疫2》Steam特惠促销 售22元持平史低

2020-05-2010:30:04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5月20日)《战锤:末世鼠疫2》在Steam上开启特惠促销活动。普通版原价90元,现在仅售22元持平史低。捆绑包原价234元,现在售价111元。活动截止至5月29日结束,游戏在Steam上总评为“多半好评”,支持中文,还没玩过该作的玩家可以试试。

  《战锤:末世鼠疫2》是第一人称合作屠杀游戏。这款杀戮游戏将背景设定在饱受战乱纷扰的《战锤奇幻世界》终焉之时期间,拥有极具创新性的近战手感。

  五名英雄已然回归,准备抵御更大的威胁——残暴的混沌大军与蜂拥的斯卡文鼠人部落的合力进攻。准备迎接您从未面临过的挑战、让自己的队伍在无止境的杀戮中尽可能地活下来吧。15种不同的职业和各类天赋树任你选择、自定义军火库来搭配您的游戏方式、打通无数扣人心弦的关卡,在全新的英雄事迹系统里挑战自己。胜负之别就在于您与队友的表现。您若倒地,帝国也将陨落。

  游戏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