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马岛之鬼》战斗超有挑战性 包含经典“武士决斗”

2020-05-2009:33:28来源:新浪游戏

  PS4的最新独占大作《对马岛之鬼》将于7月17日正式发售,官方也放出了游戏的18分钟演示,在网上热度超过了《最后的生还者2》。而在接受IGN的采访时,《对马岛之鬼》的制作人Nate Fox谈到了游戏的战斗,他表示游戏的战斗会很有挑战性。

  《对马岛之鬼》的制作人Nate Fox在采访中表示,大家在演示中看到的战斗比较有限,实际上游戏的战斗确实不是很简单。Nate Fox甚至表示《对马岛之鬼》的战斗还是很难的,并且重复了之前说过的“刀剑的战斗需要精确的打击和致命的伤害”,要知道主角境井仁也会被几下就击杀。(之前还说过可以被一击必杀)

  Nate Fox说:“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正在尝试制作一个平衡的游戏,所以敌人攻击几次你才会死。 这个游戏很有挑战性。 我们用三个词来形容游戏的战斗:泥浆、鲜血和钢铁。 我们主角这把剑的杀伤力非常敬重, 我们的团队也看了武士电影,战斗中大家被攻击一两次就倒下了。 而在游戏的战斗中击败蒙古人将是困难的,但是正是这种挑战会让玩家感到战斗中生存的艰难,胜利是值得的,会有一种获胜的成就感。 你不能跑进一个营地,同时和5个人战斗,你会不知所措,然后死掉。”

  Nate Fox还说,大家目前还没有看到的战斗部分是“决斗”, 虽然Nate Fox没有谈到“决斗”的细节,但是很明显玩家们可以用老式武士电影的风格和更专业的剑客进行对决。 Nate Fox形容“决斗”将是游戏中最艰苦的战斗,玩家们必须仔细研究你的对手,从而在战斗中占得上风。

  Nate Fox说:“有一个东西我们没有State of Play的游戏演示中展示,但是我倒是很想给大家展示,那就是游戏的特色之一——与其他剑术高手进行决斗,这也是日本武士战斗的经典场面。这些“决斗”的战斗是非常困难的,而且每个对手的战斗方式会受到其性格的影响,游戏中可能会以最电影化的方式解决这些战斗,这也是真实战斗在游戏中的呈现。你需要研究你的对手,了解他们如何进攻,才能赢得战斗。”

  《对马岛之鬼》将于7月17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