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游戏《燥热》VR版销量已超200万套

2020-05-1908:43:37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燥热(SuperHot)》的VR版销量已经超过了200万套。

  去年12月,官方宣布《燥热》全平台销量达到了200万套,而官方上一次公布VR版销量是在2019年4月,销量为80万套。这意味着《燥热》VR版过去一年又售出了100多万套。

  外媒表示销量达到百万的VR游戏其实并不多见,去年3月,知名VR游戏《节奏光剑》销量达到了100万套。

  《燥热》VR版Steam国区78元,2017年5月25日发售,支持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R等设备,自带简体中文和中文配音。

  关于这款游戏

  “SUPERHOT 这款主视角射击游戏,打通了小心谋划策略与大胆搏杀进击之间的界限。在游戏中,人前进时,时间才前进。生命条不会恢复;弹药也不会随随便便投送。敌人,人数比你多,火力比你猛;而你,只是孤身一人,要捡拾死去敌人的武器,去射击,去砍杀,还要穿行于低速移动的密集子弹之间,艰难前进。

  SUPERHOT VR ,专为虚拟现实、手势识别追踪手柄,重新构思,重新设计。游戏刚刚推出,即获诸多虚拟现实游戏年度奖项。三年多的锐意开拓,使得 SUPERHOT VR,将 SUPERHOT 震人心魄的激烈效果,直接投入到了你的脑海里、心灵中。现在又 - 直接投入到你 SteamVR 的虚拟现实世界中。

  🏆 2017 年 DICE 大奖虚拟现实游戏奖得主

  🏆 2017 年 Unity Vision Summit 虚拟现实游戏奖得主

  🏆 2017 年 Pixel 大奖最佳虚拟现实游戏奖得主

  🏆 2017 年 Digital Dragons 最佳虚拟现实游戏奖得主

  🏆 2017 年 GDCA 最佳虚拟现实游戏奖提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