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新纪元季票领袖:大哥伦比亚的玻利瓦尔

2020-05-1922:59:08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2K官方公开了《文明VI:新纪元季票》, 将为这款备受好评的策略游戏带来8个新文明、9位新领袖、6个新游戏模式以及更多内容。同时也推出了一支先睹为快玛雅的六日夫人影片,介绍2020年5月21日推出的《玛雅与大哥伦比亚包》里的两位领袖之一。

  今天(5月19日),官方释出了另一支先睹为快影片介绍该包收录的另一位领袖– 领导大哥伦比亚文明的西蒙·玻利瓦尔。

  西蒙·玻利瓦尔拥有迅捷的部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一股不可轻忽的力量。巧妙地利用他众多的 “总指挥” ,他的军队几乎锐不可挡。

  军队的额外行动能力,让大哥伦比亚能轻松地长途穿越平原或丘陵,无论是在自己的土地上巡逻,还是去解放敌方的土地。强化单位也不会结束其回合,让他们可以直接回到战场上继续作战。每个随着新时代展开而加入的“总指挥” ,能让西蒙·玻利瓦的军队得到额外的战斗力和移动力而变得更强。“牛仔骑兵” 最好紧邻在 “总指挥” 和其他 “牛仔骑兵”身边,可以作为游戏中期军力的中流砥柱。 “大庄园” 会提供食物和生产力支持战争持续下去。西蒙·玻利瓦尔最适合带领大哥伦比亚迈向统治胜利,尽管挟着这股强大实力也可以改走其他胜利道路。

  《文明VI:新纪元季票》 收录的内容将两个月推出一款,直至2021年3月。第一款DLC –《玛雅与大哥伦比亚包》- 将在2020年5月21日于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Windows PC、Mac和Linux平台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