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日本销量已超FF15同期

2020-05-1711:26:10来源: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7:重制版》发售以后大获好评,而根据最新的销量数字,这款重制版在日本地区的销量已经超过《最终幻想15》在同一时间段内的表现。

  根据《Fami通》报道,《最终幻想7:重制版》首发三周累计销量为839074份,而《最终幻想15》在2016年11月份的首发三周累计销量为814603份,相差了2.5万份。

  在日本市场首发档期80万份的销量已经十分出色,而如果再考虑到受疫情影响,实体盘供应链受阻,而且《最终幻想7:重制版》还是PS4独占,就让这个销量成绩显得更加可贵。

  当初《最终幻想15》就已经被认为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一次成功,全球首日出货量500万份,如今《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超越,无疑意味着《最终幻想》品牌的一次复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