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深岩银河》IGN 9分:最棒的四人合作游戏

2020-05-1611:16:41来源:新浪游戏

  多人合作科幻型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深岩银河(Deep Rock Galactic)》,已于日前结束抢先体验阶段,推出正式版本。IGN 也对该作正式版作出评测,给出了9分的超高评价。

  IGN 评分 9/10:《深岩银河》是最棒的的四人合作游戏,激动人心的战斗,设定出彩的任务和(较之体验版)大量的升级让它成为胜者。

  IGN 总评:《深岩银河》是最棒的的四人合作游戏,它的战斗快速而刺激,在四种可玩的职业中你可以发掘无限的乐趣。多样化的任务目标也保证了游戏的乐趣,而且该作上手迅速,对新玩家也很友好。即便你是一个没有升级的1级矮人,也绝对可以在游戏中一展风采。而如果你肯投入时间的话,可定制的外观和可掌握的技能数量都非常之多。

  Steam好评率96%(好评如潮):

  M站媒体均分87/100,用户均分8.5/1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