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好评游戏《小小梦魇》Steam平史低促销 售价42元

2020-05-1620:12:49来源:新浪游戏

  单人冒险游戏《小小梦魇(Little Nightmares)》当前正在Steam平史低促销,游戏原价168元,现价42元。《小小梦魇》2017年4月28日发售,Steam支持繁体中文,获得玩家“特别好评”评价。

  Steam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24840/Little_Nightmares/

  关于这款游戏:

  置身于黑暗风格的异想故事──《小小梦魇》的世界中,面对属于你的儿时梦魇!贪颚号──是艘巨大又神祕的船只,盘踞其中的腐败灵魂正打算饱餐一顿,快帮助小六从中脱逃吧。

  在慢慢探索后就会发觉,这令人胆颤心惊的未知环境,不仅只有要逃离的监狱,还有许多可以挖掘祕密的场所。重新找回你的童心,解放想像力,找寻出口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