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现!《跑跑卡丁车:漂移》第二轮封测6月4日开启

2020-05-1411:25:41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5月14日)开发商 Nexon 公开了《跑跑卡丁车:漂移》的第二轮封闭测试宣传片,同时官方也确认二轮封测将于6月4日正式开启,注册通道已经在官网上线,所有曾加入去年12月首轮测试的玩家们都将被包含在测试名单中。

  《跑跑卡丁车:漂移》第二轮封闭测试宣传片:

  Nexon 在介绍中说道,本次《跑跑卡丁车:漂移》第二轮封闭测试将解除平台限制,所有获得邀请的玩家将可以使用 Nexon 客户端、Steam 或者 Xbox One 平台参与测试。本轮测试将于6月4日早上7点~6月10日晚上9点期间进行。

  在去年11月15日举行的 X019 直播节目中,微软宣布 PC 平台经典竞速游戏《跑跑卡丁车》的最新作品《跑跑卡丁车:漂移(KartRider: Drift)》将登陆 Xbox One 平台。游戏包含系列玩家熟悉的“竞速模式”、“道具赛”以及海量自定义要素。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