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动战记高达W》25周年纪念T恤公开 感动回忆复苏

2020-05-1317:59:38来源:新浪游戏

  日升动画于1195年推出的经典作品《新机动战记高达W》如今已经走过25周年历史了,近日作为纪念,新款《新机动战记高达W》25周年纪念T恤公开,同时还有《机动战士Z高达》35周年版T恤,一起来了解下。

  ·《新机动战记高达W》是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制作的高达系列电视动画,1995年开播,讲述了高达驾驶员之一的希罗·尤尔的身影为开端,莉莉娜·德利安被卷入了命运的漩涡之中。而和希罗有着相同目的的4位高达驾驶员——迪奥·麦斯威尔、特洛瓦·巴顿、卡特尔·拉巴伯·温拿、张五飞,他们在相互接触的过程中掉进了秘密结社OZ的总帅特列斯·克修里纳达的陷阱。

  ·本次公开的《新机动战记高达W》25周年纪念T恤和《机动战士Z高达》35周年版T恤全部采用黑色底色,胸部印有主题图案,5月13日今天首批推出4种款式,定价各3850日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官方商店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