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歌姬计划MEGA 39's》第6波追加乐曲包上市 主题曲包免费下载

2020-05-1313:48:02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宣布:NS游戏《初音未来歌姬计划MEGA 39‘s》今日(5/13)推出第6波可新增乐曲与服装模組的DLC。另外,即日起也同步开放免费下载‘主题曲包’。

  5月13日推出的DLC一览

  追加乐曲包6th

  发售日:上市中(2020年5月13日上市)

  本DLC可新增在《初音未来歌姬计划MEGA 39‘s》裡遊玩的乐曲与服装模組。

  [收录內容]

  ■乐曲:6首

  ‘二息歩行’(Music & Lyrics by DECO*27)

  ‘PIANO*GIRL’(Music & Lyrics by OSTER project)

  ‘システマティック・ラヴ’(Music byかめりあLyrics byさつき が てんこもり)

  ‘Knife’(Music byれるりりLyrics byれるりり/マル)

  ‘ココロ’(Music & Lyrics byトラボルタ)‘夢喰い白黒バク’(Music & Lyrics by Nem)

  ■服装模組…8套

  ・初音未來…Breathe You、PIANO*GIRL、月光鳳蝶

  ・鏡音鈴…簸回、簸回AS

  ・鏡音連…彩咲、彩咲AS、Tricker

  主题曲包

  发售日:上市中(5月13日 开放下载,免费)

  本DLC可新增在《初音未来歌姬计划MEGA 39‘s》里遊玩的乐曲与服装模組。

  [收录內容]

  ■乐曲:4首

  ‘The secret garden’(Music by神前 暁Lyrics by畑 亜貴)

  ‘こっち向いてBaby’(Music & Lyrics by ryo)

  ‘ゆめゆめ’(Music & Lyrics by DECO*27)

  ‘積乱雲グラフィティ’(Music by ryo Lyrics by Dixie Flatline)

  ■服装模組…3套

  ・初音未来…Natural、Dreamer、Shiny

  ※套用本DLC后,实体版收录曲‘Glory 3usi9’的‘推荐服装模組’(次要服装)將变更为‘Shiny’。

  ※已下载‘主题曲包’的玩家请依循以下步骤更新软体。

  [软体更新方法]

  请确认是否已连接网路,并在HOME选单里将游标对准“初音未来Project DIVAMEGA39‘s”图示按下“+”键,接着在显示的选单里选择‘软体更新’ →‘透过网路更新’

  ※与初回特典的内容相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