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对马岛之鬼》直面会确认举办 将公开18分钟新视频

2020-05-1306:02:46来源:新浪游戏

  新冠疫情在国外地区仍然还在不断扩散,游戏厂商们也已经逐渐安排好在家展开工作以及网络发布会计划。继育碧昨天宣布2020年的E3网络发布会之后,索尼方面也于今天(13日)确定会在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四点整通过网络举行PS4独占游戏《对马岛之鬼》的专场游戏天国直播活动。

  “State of Play”或者说“游戏天国”是索尼PS团队推出的一场效仿任天堂直面会的网络直播活动,此前的几次直播曾发布了未发售的PS4游戏作品。这一次State of Play与众不同的是,整场内容将全部围绕《对马岛之鬼》展开,可以说是《对马岛之鬼》的专场直面会。

  据介绍,5月15日凌晨的《对马岛之鬼》直面会将展示全新的游戏视频,其中涉及探索、战斗等内容,整场视频时长约18分钟,可谓干货满满,在游戏尚未发售前,对于期待本作的玩家来说不得不看。

  另外,索尼PS官方强调本次“State of Play”仅限《对马岛之鬼》内容,不会发布任何新主机PS5的情报。

  《对马岛之鬼》曾经历过一次延期,本作将于7月17日正式登陆PS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