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公开XSX游戏期待值TOP5 《刺客信条》无悬念榜首

2020-05-1311:13:49来源:新浪游戏

  在5月7日晚间,微软举办了 Inside Xbox 直播节目,展示了13款 Xbox Series X 的首发游戏,他们分别为《刺客信条:英灵殿》、《光明记忆:无限》、《Call of the Sea》、《Chorus(和声)》、《尘埃5》、《麦登橄榄球21》、万代新游《Scarlet Nexus》、《Scorn(蔑视)》、《二次灭绝(Second Extinction)》、《上行战场(The Ascent)》、《灵媒(The Medium)》以及《如龙7:光与暗的去向》。

  那么在这13款游戏中,玩家们又对哪一款最为期待呢?IGN就这个问题作了一个简单的调查,通过玩家投票决出了前五名(总票数超197000票):

  5、《二次灭绝》

  得票数:7033

  这是一款紧张刺激的三人合作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的目标是消灭已经占领星球的变异恐龙。在游戏中,团队合作将是重中之重,玩家需要适应不同幸存者的角色,使用独特的武器、能力和技能来对抗大批敌人。在枪林弹雨、尖牙利齿之间穿梭,地球的未来就交给你了!

  4、《灵媒》

  得票数:8275

  由 Bloober Team 开发的新世代心理恐怖游戏,开发团队曾经的作品有《布莱尔女巫》《观察者》以及《层层恐惧》。玩家在游戏中扮演Marianne,一位同时生活在真实世界和精神世界中的灵媒。由于一直被一个孩童谋杀的场景所困扰,你决定前往一处废弃的旅馆,这个旅馆在很多年前曾发生了一起难以想象的惨剧。你将在这里探寻问题的答案。

  3、《光明记忆:无限》

  得票数:12145

  由飞燕群岛工作室开发的《光明记忆:无限》是一款结合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与动作游戏的全新作品。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结合不同的技巧和能力来发动炫目的连续攻击。《光明记忆:无限》的故事发生在2036 年一个混乱而充满未来气息的大都市中。一种科学家无法解释的现象出现在了全球的天空。超自然科学研究组织(SRO)派出特工前往不同地区调查这一神秘现象。很快他们便发现这些事件背后牵连着两个世界,而一段尘封的历史也将被揭开。

  2、《Scorn(蔑视)》

  得票数:13231

  这是一款设定在充满奇异生物宇宙的,充满沉浸感的第一人称恐怖冒险游戏。这款游戏的设计核心理念是“孤独面对世界”。独自探索这个如梦一般的世界,玩家将会以非线性的模式探索互有联系却又各自不同的地区。令人感到不安的环境本身就是游戏中的一个角色。每个地点都有不同的主题(故事)、谜题和角色,这些元素结合起来创造出一个复杂的世界。游戏中玩家将会解锁新地点,获得不同的技能、武器和道具,并试图了解出现在你面前的不同景象。

  1、《刺客信条:英灵殿》

  得票数:156906

  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玩家将扮演传奇维京战士艾沃尔,踏上一段追寻荣耀的旅程。在英格兰黑暗中世纪的故事背景下,探索一片动态而美丽的开放世界。攻击敌人、发展聚落、建立政治影响力,并最终为你自己在英灵殿的众神之中赢得一席之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