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游戏节今晚特别活动 或将官宣经典独占系列回归登陆PS5

2020-05-1310:35:41来源:新浪游戏

  TGA以及今年夏季游戏节的创办人Geoff Keighley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终于揭晓了这几天议论纷纷的神秘新作,《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合集》将于9月4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然而根据他的推特以及群发邮件,我们能够得知在北京时间今日晚11点,还将有一个展示新作游戏和采访的“特别活动”。

  “在周三我们将会举办另一场直播活动,我迫不及待想和你们分享。”、

  “周三(的特别活动)将会是这个夏季最重要的游戏时刻之一。”

  无独有偶,零售巨头GameStop意大利也在昨夜发推,表示“一个重要的独占系列将会在Playstation平台回归!明日将从Playstation世界带来一个大新闻。”

  假若双方的发言确实有联系,那么北京时间今晚11点的披露很可能会是一款PS5独占游戏,并且还会是某个经典系列的新作,让人们倍感期待。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带来报道,请玩家们保持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