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明年将招聘2000名员工 预计员工总数超1.1万

2020-05-1309:27:32来源:新浪游戏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动视暴雪旗下的《使命召唤14:二战》开发商Sledgehammer Games正在为两部新作招聘100多人,而事实证明动视暴雪还有一些大计划。

  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在推特上表示,动视暴雪计划在明年招聘2000多人。Kotick说:“在明年,动视暴雪的目标是雇用2000多名员工,以便我们非常有才华的团队能够继续打造史诗般的娱乐项目。”

  但是,Bobby Kotick没有动视暴雪提供每个部门详细的招聘计划。目前,动视暴雪包含了动视(拥有《使命召唤》《职业滑板高手》系列)、暴雪(《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和开发商King(《糖果传奇》)。

  去年2月,动视暴雪宣布了一轮裁员计划,包含了动视、暴雪和King工作室等部门在内一共约800人。在宣布裁员的同时,动视暴雪表示,他们计划“增加其最大规模游戏IP的开发投资”。为此,动视暴雪宣布,《使命召唤》、《糖果传奇》、《守望先锋》、《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和《暗黑破坏神》的开发人员数量将相比2019年增加大约20%,看起来动视暴雪动作正在加快。

  据说之前裁员将影响非开发和管理岗位,而不影响游戏开发工作。据报道,动视暴雪裁员前的员工人数为一万人,裁员后降至9200人左右。明年将再增加2000个职位,动视暴雪的总员工人数将超过1.1万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