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新情报 袖剑一击必杀回归

2020-05-1309:03:42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据gamesradar报道,《刺客信条:英灵殿》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在接受Kotaku采访时,透露了关于本作的新情报。他确认刺客系列里的袖剑一击必杀机制将回归《刺客信条:英灵殿》。

  Ashraf Ismail表示《刺客信条:英灵殿》主角Eivor在游戏初期,就能拿到袖剑。虽然他是维京人,而不是一位训练有素的刺客,但他在得到这一武器后,很快就掌握了如何使用它的技巧。只要时机把握得当,Eivor能用袖剑将敌人一击必杀。

  之前Ashraf Ismail还解释了《刺客信条:英灵殿》的袖剑为何不再藏袖子里,因为Eivor得到袖剑后,觉得这武器很牛逼,所以一定要让敌人看到,绝不藏着掖着。而刺客系列经典潜行手段“人群藏匿”也将回归新作,玩家将拥有更多潜行方式。维京人身处不受欢迎之地,自然需要乔装打扮,隐藏在人群中。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底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还将登陆PS5和Xbox Series X。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