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银河战士4》开发团队再获实力大咖加盟

2020-05-1205:11:46来源:新浪游戏

  自从2019年1月开始《银河战士4》的开发工作从外部由任天堂回收,重新交给Retro工作室开发之后,负责系列最新作的Retro工作室一直在不断扩张开发团队的规模。最近,他们又招募到了两名业界大咖,负责《银河战士4》中视觉特效相关内容。

  Retro工作室已经聘请到了曾参与开发光环、战地等知名射击系列游戏作品的开发人员。这次加入Retro工作室的是Adad Morales和Bryan Erck,前者曾参与过《战地:硬仗》和EA被取消开发的星球大战游戏,他在Retro工作室的新职位是视觉特效主管;后者曾参与《古墓丽影:暗影》,并在Gearbox就职超过12年,新职位是Retro工作室的资深视觉特效美术师。

  视觉特效方面的工作岗位主要负责游戏中爆炸、火焰、烟雾、特技及武器攻击效果的呈现。相信有以上两位资深开发者的加盟,《银河战士4》的特效能够达到一线水准。

  目前Switch独占的《银河战士4》尚未确定具体发售日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