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终局轮回试炼2》新截图公开:主角团登场!

2020-05-0719:27:37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知名绅士游戏厂商Compile Heart地雷社公开了《死亡终局:轮回试炼2》的一些新截图,主要展示了游戏中的部分场景,以下为具体细节。

  新截图欣赏:

  据悉,《死亡终局:轮回试炼2》故事的背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故事发生在一个名叫利兹·萨拉的被诅咒的小镇上,住在女生宿舍里的女士们开始陆续失踪。主人公舞不得不使用她的黑客能力来解开谜团。然而,这引发了新的“绝望轮舞曲”。前作中消失的天才程序员二之宫椎名也会在本作中出现。

  《死亡终局:轮回试炼2》将于2020年2月13日登陆日区PS4,2020年内登陆PC(Steam)平台。

  更多角色立绘欣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