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Switch版《魔界战记4R》繁体中文版今日发售

2020-04-2311:11:32来源:新浪游戏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开发的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游戏《魔界战记4R》于今天开始发售!除了有“魔界战记”系列中大家熟悉的无止境深入组研要素外,还有各种不可思议的游戏系统、无限游戏等丰富的有趣要素。请务必要游玩看看。

  《魔界战记》系列中拥有超高人气的《魔界战记4》,添加了丰富的新要素,成为《魔界战记4R》。依据玩家组研游戏的程度,甚至可以打出高达一兆的伤害值,尽情享受“无限深入组研”的游戏系统。

  在魔界监狱中,吸血鬼・瓦尔巴特杰努力地教育著杂役・普利尼。某天,他亲自指导的普利尼们被卷入神秘的漩涡裡消失无踪。得知这一切与魔界高层‘魔界政府’有关的他,为了改革魔界,下定决心要夺取政权、打倒政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