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苍蓝雷霆GUNVOLT 强袭合辑》4月23日推出中文版,售价298港币

2020-04-2118:43:37来源:新浪游戏

  亚洲发行、代理商杰仕登宣布,由INTI CREATES开发,轻小说2D动作游戏《苍蓝雷霆 GUNVOLT 强袭合辑》,将在2020年4月23日,于亚洲推出PlayStation 4中文版,正式公开首批预购特典、建议售价,同时也释出 PS4 版游戏特色以及收录的两款作品中登场角色介绍。

  PS4 《 苍蓝雷霆 GUNVOLT 强袭合辑 》 中文版建议售价:NT。 1190 元 ;HKD。 298元

游戏封面 示意图游戏封面 示意图

  [首批预购特典---原创收纳盒(全新绘製插图样式)]  

原创收纳盒 示意图原创收纳盒 示意图

  PlayStation 4 版游戏特色

  1、相较原版,PS4 版将以每秒帧数 60 fps 呈现原版‘苍蓝雷霆 GUNVOLT’、‘苍蓝雷霆 GUNVOLT 2’是以30fps 影格率执行,而在‘强袭合辑’上则可以 60fps 进行游戏。

  2、[GUNVOLT 2]的追加DLC全数收录!

  PlayStation 4 版收录了所有‘苍蓝雷霆 GUNVOLT 2’的 DLC(追加关卡/头目、追加模式,以及新曲道具等)

  3、 对应 DUALSHOCK 的震动机能!与钢沃尔特的雷击鳞动作连动!战斗的临场感更上层楼!!随著钢沃尔特的雷击鳞(攻击技)等技能的威力不同,震动会有微妙的变化,可以体验到 DUALSHOCK 震动机能带来的乐趣。

  4、 画面配置焕然一新!更加直观的操作性与更易判读的选单画面原本使用了上下萤幕的画面构成,变更为单一画面的配置时,重新调整为更加直观的画面佈局。

  5、 PlayStation 4 版追加全新乐曲!

  收录了在 GUNVOLT 内登场的虚拟偶像‘电子谣精慕尔芙(CV:樱川めぐ)’所演唱的新主题曲。

  6、配合 PlayStation 4的高解析度,过场CG与字型也变得更加美观!

  PlayStation 4版搭载了易于阅读的字型,以及高品质的画面,进一步凸显角色魅力。

  7、调整游戏的细部平衡及部分游戏系统,带来更加舒适有趣的游玩体验!

  将 GUNVOLT(1 代)的荣誉值系统,变更为 GUNVOLT 2 的选择式,以及修正难度高于预期的地图等,调整各式游戏平衡,带给玩家更加畅快的游玩体验。

  8、全世界的玩家 全世界的玩家 都能享受游戏乐趣!可切换多种不同语言!

  游戏对应以下多国语言日文/英文/法文/德文/义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韩文/繁体中文

  [苍蓝雷霆 GUNVOLT ]游戏和角色介绍

  《苍蓝雷霆 GUNVOLT》是由高速的疾走感,加上使用‘雷击鳞’击倒敌人的爽快感带来游戏乐趣。玩家所扮演的‘钢伏特’使用雷击的‘第七波动(Sevens)’,为了自由,与皇神集团及多国籍能力者团体‘伊甸’的能力者们展开激烈的战斗。

  主要角色介绍

  [钢沃尔特](CV:石川界人] 

  钢沃尔特(GUNVOLT)是行动代号,由于他本人不愿提及,本名不详。曾是反皇神组织‘飞羽’所属的第七波动(Sevens)异能者,由于与汐恩相遇,而脱离了飞羽。平时成熟冷静,刚正不阿,面对不可姑息的事情能够贯彻自我意志,拥有年轻而强大的内心。第七波动(Sevens)为能够随意操纵雷击的异能‘苍蓝雷霆(Armed Blue)’

  [汐恩](CV:樱川惠)

  本作的女主角,13 岁的少女。

  在皇神的实验中被製造出来的第七波动(Sevens)异能者。

  第七波动(Sevens)为精神感应的异能‘电子谣精(CyberDIVA)’,能够用‘歌声’与其他异能者的第七波动(Sevens)产生共鸣,提高其能力。曾是处于皇神集团囚禁中的实验体,后被GV所救,与GV在一个屋簷下共同生活。性格纯朴内敛,与GV相处时一定程度上能够表露真实的自我。

  [慕尔芙](CV:樱川惠)

  皇神集团推出的国民虚拟偶像。

  其真身为汐恩的第七波动(Sevens)‘电子谣精(CyberDIVA)’的具现体。

  皇神集团表面上将她包装成偶像,背地裡把她当做探测其他异能者的声纳来利用。拥有独立于汐恩的自我,个性坚强,热情奔放。

  据慕尔芙说,这是汐恩内心的真实写照。

  [苍蓝雷霆 GUNVOLT 2] 游戏和角色介绍

  《苍蓝雷霆 GUNVOLT 2》中,劲敌‘亚裘拉’追加成为可游玩角色。可使用身体衝撞进行锁定,再连续发射强力的锁定射击。并可藉由在空中衝刺的‘电光衝刺’,展开华丽的空中战。此外,还可获取头目的技能,转化为自身技能使用。

  主要角色介绍

  [钢沃尔特](CV: 石川界人)

  第七波动(Sevens)‘苍蓝雷霆(Armed Blue)’的异能者,能够操纵电子。

  将名为‘避雷针’的特殊针射入敌人体内,再导入强大电流是他擅长的战术。

  他身上附有另一个异能者汐恩的灵魂,两人达成同步时,他的能力就能提高到极限。在过去的战斗中失去了太多,受到极大的心理创伤,直至与一名叫樱的少女相遇后,他才重新振作起来。

  [汐恩](CV: 樱川惠)

  存在于GV体内的灵魂。

  原本是第七波动(Sevens)异能者,在脱离了肉体的牢笼之后,以灵魂的形式存在,变得开朗奔放起来。第七波动(Sevens)为‘电子谣精(CyberDIVA)’。能够通过歌唱与GV达成同步,提高他的能力。本来的模样为成年女性的形象,在经过某个事件之后失去了大部分力量,现在看起来就像个小女孩。

  [阿基拉](CV: 増尾兴佑)

  立志根除异能者的少年科学家。其父大声疾呼第七波动(Sevens)存在的危险性而死于非命。于是他便继承了父亲的遗志。

  虽然是没有第七波动(Sevens)的普通人,但自身的科技实力和天才般的战斗感觉,让他的战斗力超越了一般的异能者。

  更新了前作中的装备,穿上强调机动力的盔甲‘白虎’的他,大大提高了空战能力。并且,为了在维持机动力的同时提高火力,他还率领著多种浮游兵器和负责控制这些兵器的战斗机器人‘RoRo(洛洛)’。

  [RoRo(洛洛)](CV: 远藤ゆりか)

  阿基拉为了操纵众多浮游兵器而开发的AI。

  或许由于开发的初衷是为了保护阿基拉吧,她有一种把自己当成阿基拉的监护人的意识,也有些许任性之处。

  作为AI开发的一环,她曾一度担任聊天对象陪伴阿基拉患病的妹妹,‘阿基拉君’的称呼就是受他妹妹的影响。本作中因为某个契机,使她获得了特殊功能会变身成像汐恩一样的‘电子谣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