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y Gear -Strive-》繁体中文版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

2020-04-1014:26:33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4月10日,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与ARC SYSTEM WORKS今日宣布,PS4《Guilty Gear -Strive-》繁体中文版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

  《Guilty Gear -Strive-》是《Guilty Gear》系列正统第七弹作品,本作由有著优异实绩的团队开发,以全新游玩体验及进化后的设计,把《Guilty Gear》提升至更高的境界。

  《Guilty Gear》系列製作人石渡太辅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由万代南梦宫娱乐代理《Guilty Gear》系列的最新作品《Guilty Gear -Strive-》,我很惊讶几年前跟原田先生之间的閒聊居然能够成真!希望这个新的合作关係可以将更多新的乐趣带给亚洲的玩家们。我们未来也会和万代南梦宫娱乐一起努力,让更多亚洲玩家可以接触到《Guilty Gear》系列,各位敬请期待!’

  万代南梦宫娱乐品牌总监原田胜弘也提到:‘我一直以来都思考与ARC SYSTEM WORKS合作的可能性,也很高兴我们双方都积极实现这件事!希望可以携手一起巩固及宣传格斗游戏社群。双方持续的合作关係也代表我们将可以带给全球的玩家更多精彩刺激的游戏体验!’

  此外,《Guilty Gear -Strive-》封测将于4月16日至4月19日展开,玩家将可操作‘索尔’、‘凯’、‘奇普’、‘艾克赛尔’、‘波乔姆金’、‘梅伊’、‘浮士德’等角色游玩连线对战及与电脑对战两种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