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无其它FF重制计划 北濑佳范想重制《最终幻想5》

2020-03-0812:12:54来源: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7:重制版》发布了体验版之后,许多粉丝想知道SE为来还会重制什么游戏。虽然SE并未透露任何官方消息,但在最近接受外媒Game Reactor的采访中,北濑佳范表示他很想重制《最终幻想5》。

  《最终幻想》系列资深制作人北濑佳范(刚刚完成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工作)被问到他接下来要重制什么游戏。北濑佳范是这么说的:“首先,我得先声明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你们(Game Reactor)得保证别把我的话写成一篇文章,你们得理解一下。我明确地说一下,目前SE还没有重制其它《最终幻想》游戏的计划,但是我个人的观点是,《最终幻想5》是我制作的第一款FF系列游戏,但还没有采用更现实的方法进行重新制作,所以我很想看到未来《最终幻想5》的重制版。”

  《最终幻想5》于1992年正式发售。是制作人北濑佳范的首款作品。随后在2006年,《最终幻想5》被移植到了当时大热的任天堂掌机GBA,改名为《最终幻想5Advanc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