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PlayStion新手柄名DS5 暗示PS4手柄未来向上兼容

2020-01-1711:20:11来源:新浪游戏

  据IGN报道,法国PlayStion官方现名为DS5的手柄,或暗示PS4手柄未来将兼容索尼新游戏主机。

  在法国官方PlayStation网站上的页面中,“常见问题解答”部分列出了两种PS4型号以及PS4 Pro之间的异同。在“ DualShock兼容性”一栏,每种主机的各自都写有代表PS4手柄的DS4以及神秘的代号“DS5”。

 

  根据之前美国和英国PlayStion官方的报道,由于PS4主机手柄“DualShock 4”的命名,很有可能PS5的新式手柄将命名为“DualShock 5”。而如果本次法国官方报道属实,那这将是官宣和专利之外的索尼PlayStation 5新式手柄的首次提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