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杀手》概念艺术家因病去世 享年86岁

2019-12-3110:33:22来源:新浪游戏

  据IGN报道,《银翼杀手》的概念艺术家、赛博朋克先驱者Syd Mead(赛得·米德)于12月30日因淋巴癌并发症去世,享年86岁。

  Syd Mead热衷于未来主义风格的绘画,擅长描绘未来世界的景象,在他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参与过《银翼杀手》《异形》《星际迷航》《逃离克隆岛》等数不胜数的科幻项目,创造出许多极具标志性的设计。推特上不少业内人士都发起了缅怀,愿逝者安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