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士官长合集 2019》IGN9.5分 像改过自新的离婚老父亲

2019-12-1501:15:13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游戏媒体 IGN 为加入了《光环:致远星》的全新《光环:士官长合集》给出了9.5的高分,并表示《光环:MMC 19》就像是离了婚的单身老父亲,他戒掉了酒瘾并开始去锻炼,并通过接受治疗让自己变得更好。

  “《光环 :士官长合集》像是位戒了酒的离婚老父亲一样,开始去健身,并通过接受治疗让自己变得更好。”

  在总评中 IGN 的编辑表示:“在一次臭名昭著的公布后《光环:士官长合集》克服了它应受的名声,如今的《士官长合集》是一款经过精细打磨的、拥有豪华内容的游戏,它成功地将三个世代的《光环》游戏集合在一起,它就像是为了那些深深关心这位传奇射手的人们所创造的。对战役的增强让重新游玩士官长的故事变成了一种乐趣,但更值得一遍又一遍重新玩的是它现在已经非常顺滑的多人游戏体验。这款作品不仅仅是一些过去最优秀的 FPS 游戏集合,同时也是一个伟大的救赎故事。”

  《光环:士官长合集》于12月4日正式登陆了 Steam平台,《光环:致远星》也加入到了合集当中,想要在 PC 平台体验士官长故事的玩家们不妨入手一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