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竞技场》将于2020年1月停服 花钱玩家可退款

2019-12-1500:44:48来源:新浪游戏

  Daybreak Games刚刚宣布他们将在2020年1月10日关闭《行星边际:竞技场》的服务器。《行星边际:竞技场》今年9月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为免费游戏,原计划2020年1月完整发售。

  官方解释说,尽管他们团队初始的目标是一个很有野心的愿景,通过多样的新游戏模式将《行星边际》的大规模战斗和战友情结合起来,但在几个月的抢先体验后,这款游戏的在线玩家数量已经很明显不足以支撑他们预想的玩法体验。

  因此官方决定于2020年1月10日关服,目前正在和Steam方面积极合作,确保抢先体验期间购买了东西(包括DLC或虚拟货币)的所有玩家在服务器1月关闭后都能获得一个全额退款,到你的Steam钱包中。

  《行星边际:竞技场》是一个大型多人在线大逃杀类游戏,当前Steam评价为“褒贬不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