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12月更新已上线 小岛送上周末祝福

2019-12-1415:46:02来源:新浪游戏

  早前小岛工作室承诺的《死亡搁浅》12月更新内容现已上线,小岛秀夫也在推特上发布了相关内容,希望玩家们能够享受一个愉快的“送货”周末。

  小岛推特:

  据悉,除了调整游戏内文字大小之外,还通过调整活像透明度,解决了部分情况下因看不到奥卓德克扫描仪,而无法辨别提示方位的问题。另外,在本次更新之后,玩家还可以拆解掉野外挡路的载具(米尔人的载具除外)。

  更新内容演示:

  《死亡搁浅》已于2019年11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平台,其PC版将于2020年夏季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