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可让玩家在多个游戏之间即时切换

2019-12-1415:41:54来源:新浪游戏

  昨日,微软终于正式公布了 Project Scarlett 新主机的名称 —— Xbox Series X 。作为 Xbox One 的继任者,其承诺带来四倍的处理性能、支持光线追踪、以及 120 fps 的游戏帧率。在接受 Gamespot 采访时,Phil Spencer 进一步披露了新主机的更多细节。如大家所见,Xbox Series X 的外形尺寸,看起来很像是一台塔式 PC 。

  微软指出,方形底座所占用的空间,与档期那一代 Xbox 无线手柄所占的面积相当,但高度约为手柄的三倍。98% 的用户,都可以将它拖在掌中(当前一代为 95%)。

  散热方面,机箱采用了垂直式散热风道,在顶部开辟了通风网孔,整机只需一个大号的风扇。噪音方面,它不比当前一代 Xbox 更吵,但微软也没说比 Xbox One 安静多少。

  与此同时,Xbox Series X 进一步减少了手柄的输入延迟。当然,用户仍可将旧款手柄与新主机搭配使用,或者将新手柄与 PC 配对。

  功耗方面,微软再次提到了 CPU 性能较以往提升了四倍(未指明具体的比较对象),GPU 性能也是 Xbox one X 的两倍 —— 整体可算是提升了八倍。

  存储方面,Xbox Series X 采用了 NVMe SSD 和 GDDR6 RAM,以实现游戏之间的无缝过渡。当前 Xbox 已能够立即恢复上一次的游戏进度,但该公司希望更进一步。

  销售方面,该机将与竞争对手 PlayStation 5 一样,在 2020 年的假日发布。尽管索尼尚未揭示自家系统的细节,但两者在性能、设计和功能上,显然有许多共同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