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狗总裁谈PS5 更短的载入时间会改变次世代游戏

2019-12-0411:24:20来源:新浪游戏

  顽皮狗总裁Evan Wells采访中表示PS5上更短的加载时间会给主机游戏带来新格局。

  据Gamesrader报道,顽皮狗总裁Evan Wells近日在接受Verge采访时表示,明年发布的PS5将比本世代主机性能更强,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升级后的SSD,这比升级后的CPU和GPU对次世代游戏的影响更大。

  “我认为(SSD)将允许玩家进行无缝场景对接,不需要在做任何等待,这点相当重要。”正如Wells所说,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carlett都将实现这一需求,让大部分游戏摆脱加载页面以及环境预加载等问问题。

  此前《杀手》开发商IO Interactive的环境设计师Stefania Hernandez就曾提及:“加载时间对于大部分游戏来说有很大影响,更快的加载时间允许我们增添额外的空间素材、灯光、材质甚至任务建模,而相对本世代主机,硬件性能的影响微乎其微。”

  总而言之,没人会喜欢对着载入界面一直发呆,而次世代主机上SSD的到来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