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国行Switch官方公布!10号发售定价2099元!

2019-12-0412:09:32来源:新浪游戏

  腾讯Switch国行主机发布会于今日上午召开,在现场腾讯联合任天堂终于公布了国行主机的定价和开售时间,和前两日所传一致。

  国行Switch主机标准定价2099元,12月10日上市,12月4日开启预售。

  拿到版号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豪华版》将作为首发游戏同步发售,而《马里奥卡丁车8豪华版》、《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将会在数周内上架,三款游戏均定价299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