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3》IGN 5.9分 完全忽略了20年来游戏行业的进步和革新

2019-11-2310:49:47来源:新浪游戏

  《莎木3》IGN(美国)评分出炉:5.9分。可以看出IGN将评分卡的死死的,就差0.1分“及格”,但人家就是不给这0.1分。

  IGN表示:“《莎木3》感觉像是一个来自不同时代的游戏,相比其极富野心的前作前进了1小步,但距离现代游戏却还有5步之远。从折磨人的进度系统到糟糕的配音和笨拙的战斗,《莎木3》的所有方面几乎都忽略了过去20年来游戏业的革新,只顾着做自己的事情。

  《莎木3》对2代故事和玩法的直接延续确实能让差一点儿放弃回归芭月凉世界的玩家有回家的感觉,从这一点来说,《莎木3》也有它存在的价值,尽管很怪异。我只是希望它能在我回归之后能给我令人满意的故事,仅此而已。”

  目前《莎木3》在MTC上的媒体平均分为71分,而玩家评分高达8.2分:

  其他媒体评分:

  IGN日本:9

  GamesRadar+:8

  Hobby Consolas:8

  VGC:8

  Multiplayer.it:7.5

  Destructoid:7

  IGN西班牙:7

  IGN意大利:7

  Gameblog.fr:7

  VG247:6

  Metro GameCentral:6

  Jeuxvideo: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