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21》不强求联网 可完全离线游玩

2019-08-2211:50:02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这些年,很多游戏都要求玩家全程联网才能游玩,甚至2015年的《极品飞车19》也是要求玩家时刻联网。不过今年的新作《极品飞车21》看起来并没有这个要求,玩家可以离线游玩这款游戏。

  在科隆展2019上,外媒Twinfinite采访到了《极品飞车21》的制作人兼首席设计师。当被问到是否支持离线游玩时,官方回复说《极品飞车21》支持完全离线游玩。不过在线游玩也会有一定的好处。

  在《极品飞车21》中,有一个“热度系统”(其实也就是之前的通缉热度)。玩家的热度越高,那么吸引的警力就高。联网游玩时,热度较低的玩家可以战略性地靠近热度较高的玩家,将警察的注意力转移到别处。

  《极品飞车21》发售时将推出一个叫NFS Heat Studio的伴侣app,登陆iOS和安卓,下载安装到手机上就能在旅途过程中自定义游戏中的车辆。

  《极品飞车21》将于11月8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