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经纪人郑斌带你盘点谁是2020ChinaJoy最美的ShowGirl?

2020-11-3011:41:58来源:新浪游戏

  以“科技引领数字娱乐新浪潮”为主题的2020 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除了好玩的游戏之外,现场也少不了养眼的Showgirl。电竞经纪人郑斌带你一起到现场看看。御姐和萝莉,哪一款是你喜欢的呢?

  2020CJ电竞经纪人郑斌带你看Showgirl御姐萝莉都齐了你喜欢哪一款?

  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作为ChinaJoy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长年以来人气爆棚的ChinaJoyBTOC是面向公众开放的综合性数字娱乐主题展示区,聚焦着海内外近千家展商及全世界游戏玩家热切目光,广泛覆盖至游戏、动漫、二次元、音乐、电竞、数字娱乐各个领域的爱好者及广大年轻群体,让相关企业得以直接与广大玩家群体进行线下互动,历年来吸引了无数玩家与游客驻足于此,备受游戏发烧友与动漫爱好者关注和喜爱,无疑是全球顶尖数字娱乐产品和技术的优质宣传展示平台,也是海内外数字娱乐企业彰显自身形象与实力的极佳舞台,堪称我国及全球数字娱乐产业发展风向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